/

August 17, 2014

【槟城美食】碧叻沙 + 芋头饭 + 虾饼


碧叻沙,也不知道是它的店名还是食物的名,老子傻傻分不清楚!
它本来坐落在 Jalan Krian 及 Jalan Seang Tek 的交界处,但近期搬去了靠近韩江学校, 停车位也多了!

它的经营模式就如 传统的咖啡店般,简单桌椅,没有华丽的布置,也没有冷气设备!
而食物的Menu 就是粘在墙壁的五种食物 -叻沙,福建面,芋头饭,虾饼,炸薄饼还有是爱玉冰



福建面 - 老子觉得虾头味很重,不知是否这家的汤低是用虾壳虾头熬制的吗?
还有点点小苦的感觉! 加上了辣椒,吃起来还算不错的,有点如家里自煮福建面的味道!



叻沙 - 对老子来说味道淡了一些,可能我们都没加虾膏吧!但对老子的她来说却辣了一些,
因为很明显里面加入了些小辣椒!酸味就刚好,而且没有那鱼肉的腥味,算是很不错的一碗 槟城 Laksa 了!



比起了 Laksa, 这虾饼很明显的抢了它的风头,这虾饼本身非常的脆口,而且很结实!
沾上了 Laksa 汤汁后,慢慢的在口里细嚼,非常的爽口,真的可说是口齿留香啊,一流的配合,超棒~



芋头饭 - 也是很不错,很香也有它的口感,如果配上 Laksa 汤,更别有一般风味!

 

爱玉冰 - 大热天吃这个是最爽快的!里面有龙眼荔枝各一粒,一片柠檬,还有一对的爱玉,很不错!但价钱就有点高了~

就这样,一碗福建面,一碗叻沙,一碗芋头饭, 两片虾饼,还有是两碗爱玉冰, RM15 就这样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地点:91-I, Jalan Air Itam, 11400, Penang (靠近韩江学校)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