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ust 13, 2014

【记录】Perodua不再獲3年免費保養



PERODUA 在新款车 Axia 公布前, 竟然把这个三年免费 SERVICE 优惠收回了,真是让老子很惊讶!
要知道,这三年的免费 SERVICE 优惠, 是一个很好的优惠也吸引了不少了车主考虑 PRODUA呢!
( 之前老子也是这个优惠而考虑 MYVI 下下)

 

这三年的免费 SERVICE, 车主可以省下了多少钱呢?
以 10.000 KM 算起, 每一年两次 SERVICE 大概 RM203 + RM393 =RM596
三年大概要 RM1800 了, RM1800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但对一个打工族来说肯定也是一个负担!
加上 汽油价大涨,汽车贷款利息大涨, GST 不明朗前提下,
看来很多新新打工族想购买汽车的念头都会被打消了!

但从 PERODUA 的这个决定看来,他们对他们的 AXIA 应该是信心满满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