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22, 2014

【电影】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第一集,说明了猴子主角在人类的实验室,开驱了智慧,然后释放了所有实验室的猴子们,
然后跟人类对抗,结果就划分楚河汉界,互不侵略!

而这一部最新的,却说了人类因为自己发明的病菌而受到严重的感染,而遭到灭亡之灾!
然后剩下无几的人类逃到一个小城市,但却需要用到猴子们地盘的水坝供电,结果发生了纠纷!
而到最后,因为后猴子内部内乱,然后再攻击人类,人类猴子的战争就这样的开始了!

整部戏的内容很好,也值得思考,就如猴子主角所说的,人类有好坏,猴子也是一样!
人类与猴子也可以有友情但还是被逼互相对抗,身不由己!

猴子的化妆很真实,而且打斗爆炸场面也很吓人,很不错的一部戏!



电影评分:* * * *  (五颗星为满)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