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16, 2014

【槟城美食】三民学校炒米粉

 

老子很爱吃炒米粉炒面,吃了槟城那么多档,都属于中等的,不过不失!
而坐落在三民学校旁的 这档 炒米粉炒面 是老子吃过其中之一最好吃!
要把这看似很简单的炒面变成好吃的食物是没那么简单的,功力经验超重要



面条米粉都炒得很入味,不咸不甜非常刚好,面条咬劲很好,不会太干而哽喉感觉。
豆皮的脆与香,把整碗盘面的美味大大的提升,真得很好吃,希望老板能放多点,哈哈!

有两种辣椒供选择,就是 腌制过的大辣椒 还有类似辣椒酱的,两种辣椒都很不错,
老子每一次来吃了一盘大的还不过瘾,还会再加多一盘,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这档口也有提供红豆沙及 卤肉,都很好吃。
三盘大炒米粉炒面 + 一盘卤肉 + 两碗红豆沙,
RM10++ 就可以解决了两人的晚餐,实在太好了~



小小的档口,有五个人在在帮忙,可见他的生意多么的好! 


地址: 1 Lebuh Tye Sin ((Tye Sin Street)), 10300 10300, Pulau Pinang, 槟城四条路
营业时间: 晚上(周六日休息)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