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10, 2014

【Mirage】米车的不足与小缺点!

每辆车款,不管多么的名贵,都有它的不足!
这当然包括了老子旗下的 米车- Mirage!

这米车纳入老子旗下大概两个月多了,不过路程却很少,还不到两千 KM,可怜它了,哈哈!
用了两个月,也是时候老子说说它的不足与缺点了吧!



小缺点 & 不足

1. 防声很差,刚开始驾的时候没发觉,但最近发现跑 highway 的时候,轮胎的声会很吵!
解决方法:加强车门内的棉花片或是 收音机开更大声!@@

2. 引擎驱动后,当你开驱冷气系统的时候,会用“当”一声,据说这是每辆 mirage 都是很普遍的,
但老子就是不喜欢这声音咯!
Mitsubishi 技术员说没有解决方法!

 

3. Antenna 还是旧款长长的,虽然没什么不好,但都什么时代了,连马国国产车新车都用短型的了,
比较好看嘛!
解决方法:偷 Myvi Antenna 的装下去!


4. 车门的把柄也还是旧款向上拉的,少了汽车现代感, 唉!
没有解决方法!

 

5. 两旁的镜子竟然没有 Signal light, 很多外国车还有Myvi 都有了,米车竟然还没有,真够力!
没有解决方法!



6. 其它车款是否有 类似 Iswara remote control 红色按钮老子不知道,但米车却没有!
其实这 红色按钮让车的 alarm 响起是很重要的,当你在家或外面靠近车时发生什么意外,
可以驱动alarm 响可以让人群注意,更可阻吓匪徒!而且在庞大的停车场也让你容易找到你的车!
Mitsubishi 技术员说没有解决方法!



7.  Gear Box 没有灯,这对少驾车的老子来说很不方便,因为通常老子打 gear 都会看看gear box,
是否有进错 gear, 但到了晚上黑漆漆, 什么都看不到, 只能看看 Meter 板的显示!
有人说这只是一个习惯,但老子就是不习惯嘛!
解决方法:外面找人拉电线+条灯泡进 Gear Box!


 

7. 很老土的 Meter design + light , Myvi 新版的就很美!
没有解决方法!




8. 时钟 跟 收音机同体,就是说没开收音机,是看不到时间的, 很麻烦!
解决方法:买个独立的时钟或戴个手表 @@


 

9. Air-Con 按钮没有灯,除非在你开驱车的大灯,晚上灯光不佳时都按错钮,有点麻烦
解决方法:晚上一上车开了大灯才开 Air-con 


10. Steering Wheel 空空的,这个跟 Mitsubishi 没关系!因为外国版都有,是进来大马的时候被阉割了!
解决方法:泰国或印尼买一个回来装 ^^


11. 没有自动上锁功能!这应该是全部日本车款都没了,因为发生意外安全问题!
但是在大马却倒转,车没上锁会更危险!
解决方法:外面车厂修改,但担心会 void warranty



12. 米车信号灯开驱的时候 tik tik声音很小,如果开着音乐,或许会听不到!
没有解决方法!


13. 1.2 的引擎动力,在 城市或 highway 奔跑绰绰有余,但上山的时候,动力有点不够,但还是能上!
只能说,你想要一年363在城市或 highway奔跑帮你省油而一年几天上山没力的车 还是你要
一年363在城市或 highway奔跑 耗油量高然后一年几天上山有力的车,很明显老子选了前者,哈哈!
无可否认,1.2 上山会有点辛苦!
解决方法:少上山就不会辛苦 ^^



虽然米车看似很多不足与小缺点,但老子还是没有后悔,因为 选其所爱,爱其所选 !!


目录:Mirage 传说 《按更多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