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11, 2014

【记录】小米3 的强项及弱点

用了米机三个星期,是时候好好地说说着小米3 的强项及弱点了!

强项:


 

电力继航力佳
3050毫安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真的不是盖!三个星期来,老子的Wifi 每天开驱着5-6小时,玩点游戏,都能耐上超过48小时!而晚上待机,每两小时电力才下1% 而已,对老子来说,终于可以告别了 Power Bank 时代了,哈哈

 

信息的方便
米机,有一个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当你收到信息,然后你只要打开锁,信息就会自动的 Pop Out, 而且你还可以通过它直接回信息,完全不用再进信息箱那么麻烦!而且当你收到信息还没读,它大概每五分钟会再响一次来提醒,好让你不会错过信息!这两个信息功能,对老子来说真得很贴心 ^^



自带清除RAM App
小米3 还自带一个清除RAM,只要按一下就能把正在进行的软件干掉,释放手机的 RAM!虽然有人说,android 不需要清除 RAM, 因为系统会自动帮你清除!但老子还是觉得需要,因为当RAM 上到90%,就会感觉Lag了!所以小米3自带这个app, 对老子来说很好用!


流畅度和反应极佳
四核2.3GHz + 2G RAM 小米3 堪称是高端手机,加上 MIUI的完美,可以说一切开关都很流畅!这一点,老子极度满意!


        

预备各种主题
小米公司也会了自家的米机预备很多款的主题,图片,标图让用户随心选择下载,非常贴心!而且还能改换字体的模式 (有的手机要root了才能换字体) ,让用户不会用久米机后感到闷,很好!


关机后闹钟还能驱动
据老子所知,很多机种都没这种功能,只有 Nokia 才有!其实这功能很重要,因为手机辐射高,晚上没用的时候最后把它关上,但却不想错失它的闹钟功能,所以这闭机闹铃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充电速度很快
根据老子的观察,小米3差不多需要 3小时,就能把不到10%充到大概 90%,如果换去其它手机 3050毫安的电池可能需要四小时吧!





弱点:


手感很差
手感很不好,因为银幕的五寸面积庞大,薄加上两旁都是孤型的,单手握着的时候感觉好像不是很稳,而且因为过薄导致相机横拍的时候会很不舒服!
不过加上手机壳后,手感出奇的好很多!



相机差
个人觉得小米3相机有点差,不符合 13M 及高端手机这名号!!虽然拍摄速度极快,照片收藏也快,但细腻感很差,景象摄取又不稳定,时好时坏!



通电话偶尔有自己的回声
这个老子就不知道是米机的问题,还是信路的问题了!

信息箱错乱
有些信息在信息箱只显示电话号码,而不是人名,
据说是跟前面 电话号码 +6 开头的影响,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唉!



总结:

虽然小米3有那么少许的不完美,但老子还是很满意它!
打分的话,以这样的价钱,老子还是给它 A 级!


更多小米3 资料,请看看 小米3 - 开箱 《按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