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11, 2014

【电影】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Men 系列,都很好看,包括之前的 X-men 前传: First Class!
在  2006 X-Men: The Last Stand Trailer 死掉了很多 主角 如 Professor, Jean, Scott 等等,很可惜!
老子以为这  X-Men 系列 已经不能继续了,所以跑了前传出来!

怎知在这最新的一集,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却让狼人跑去了过去时间,改变了历史,
结果 大家都没死了,哈哈!编剧组果然很厉害!

剧情有点勉强,因为 Professor 怎么还在?不是已经死了么??
还有人类科学家研究出来的机器变种人,未免太强了吧!
而且还有其中 mutant 拥有让人回 “过去”的能力,那到时候历史不久随时可以被改变咯??

但情节却很好看,而且有幽默点!打斗场面也很不错很有客观性,
所以是部值得推荐的电影之一!




电影评分:* * * *   (五颗星为满)


收到消息, The Avenger 2 果然会出现 X-Men 的人,应该会乱七八糟了,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