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il 30, 2014

【记录】投稿 VS 稿费



2014 年的老子真得很穷很穷,开销大,工钱又有限,节流不成,唯有找另外个开源的方法!
老子看到报章投稿好像很好玩下,而且又有钱赚,于是就试试看!

老子猜测,一张被登出来的稿应该有RM30的稿费吧,只要一个月有三四张搞被登出来,
那老子每天的午餐费就有着落了,如意算盘打得真响!

就这样开始投入,一个月多写了好几张搞,也成功登出了两张,成绩算不错了!
兴高采烈的等待稿费时(稿费要两个月才能收到),期间忽然被老子的老友提醒,
他告知据说稿费不高,通常是RM15-RM20 罢了,一盘冷水就这样倒了下来,
老子也无心的再投稿了,只是等待着稿费的到来,然后可以证实一下!

结果,两个月过了,稿费也发来了!真得如老子的老友所说,只有 RM15- RM20!
这样的稿费,对我们来说未免真的太凄凉了吧!写文章真的不简单,要写得创意,
吸引人,这样才会被登出来!题目要鲜明突出,内容要踏实有根据,绞尽脑汁,
一篇文章大概要花了三小时呕心沥血的作品,还有冒着被投篮的风险,
才领到RM20 或更少,悲哀啊!

看来投稿找吃这条路对老子来说是行不通了,投稿就只能成为老子的余兴节目吧!
老子又要找开源的方法了,如有谁有康头,请给老子指教,老子感激不尽!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