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ch 5, 2017

【槟城美食】Ali Nasi Lemak, 椰浆饭


Nasi Lemak, 椰浆饭 在 槟城是很普遍 随手可吃到的食物!
老子也很爱很爱吃,所以在槟城区内也吃了不少挡不少种类的 椰浆饭,只有几档的还算可口,
其他的却都是浑水摸鱼而以!一次比一次失望!看似很简单的食物,但却不简单啊~


而这档 在银行街的算是有一定的名气,挡口不起眼,但生意却好得不得了!
大家都必须有耐性的等待, 他们是属于现场包的,所以饭都是热烘烘的!

拿了江鱼仔的椰浆饭, 迫不及待的就找个位子坐下试看!一打开香蕉叶,香味就出来了!
由于饭是热烘烘的,所以能把香蕉叶的香味提出,而且饭也是跟班兰叶一起煮的,
所以只是白饭就特别香了!Sambal 颜色很好看也极香,很有那种视觉的引诱

重点来了, Sambal 是重口味的,有点小辣(但女皇却说很辣),但却是越吃越过瘾!
味蕾严重的被刺激,胃口大开!配上江鱼仔煎过后的小硬的口感,
让你在口里满满的细爵的那种满足感!

因为它的太美味, 忍不住又买了一包来吃, 真的是停不了口! 
对老子来说, 这挡的 Nasi Lemak 绝对是槟城中最好吃的之一!

 

其实他们的口味极多种类,有虾的, 鱼的,鸡肉等等,一包 RM1.70 ( 贵下 ),可以加料等!
如果老子以后早上有机会来这溜达,肯定会回来光顾,因为它的味道是难忘的 ^^




地点:Sri Weld Food Court- Ali Nasi Lemak Beach Street,10300 Penang
时间:早上(卖完为止)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