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ruary 23, 2014

【记录】Attrage 试车日记


日期:22/2/2014                                                                                                 天气:超热

今天,老子与老子的她俩人吃完午餐后,无所事事,天气又超热,只好找点活动来活动活动!
两人真的在吃饱太有空的情况下,决定找个新车来玩玩!这次的目标就是 Mitsubishi !
千辛万苦的终于给找到了在槟岛唯一一间的代理 JM Auto
( 死人Mitsubishi官方网站 没有 update JM Auto 最新的地址,害我们浪费了许多时间尽力 )

由于老子时常在论坛看到, Agent 会因为顾客的衣裤穿着儿狗眼看人底,所以这次我们也来个随便点,两人都是短裤,t-shirt 再加拖鞋,两袖清风的坐上 honda 两轮开蓬跑车去!老子已经准备好了,如果真的遇到 狗眼看人,老子肯定会写衰他,哈哈 (老子的心是黑的)!

到了 Mitsubishi 服务中心,我们就大摇大摆的走进去,看到几辆展览车,老子打开一个车门而已,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位 笑容满脸的友族 Agent !在他基本的自我介绍后,老子就劈头第一句问了最近 Mitsubishi 最新搞的 Mirage Promotion 0.03% 利息 或 RM6000 折扣 资料,很明显那 agent 也不知道这咚咚,还要劳烦我们拿出手机上了 他们官方网 给他看!他也看的一头雾水,说他们没这消息,应该是宣传的伎俩而已!老子暗骂了一句,死人Mitsubishi,竟然骗人,干!



我们就去看看 最新款的 Attrage! Attrage 空间真得很大下,前座后座的宽阔都很好,不会有挤压的感觉!椅子的质量也很好,很舒服,如果是最高级宽的,还有音响 Touch Screen 设备,而且 Boot Space 更大,容纳一个人绝对没有问题!有人说 内装设计 Plastic 味很重,很玩具的感觉!是吗??老子没感觉到这问题,反而觉得设计很不错,不会很花巧又复杂,却很实在感觉!

  

这时那 agent 也拿来了锁匙,问我们要不要上车跑一圈!再没有任何的手续或填写下,我们就答应了!由于老子的她是 Auto 车的车神,所以这次就由她掌控,上了车,脚踩brake, 手轻轻一按 Push Start Button, 车子就轻易的驱动了!Attrage 驱动的声音很柔,关上车门后我们就往 Jelutong hingway 出发!

在整个路程,基本上在里面没听到 engine 声音,也没外面的杂音,防声做得很不错!根据老子她的口诉,整个过程她只是轻轻的踩油,动力就来了,这真让我们惊讶,因为以1.2 的mirage engine ,配在那么大辆的车身上竟然有那么强的马力,轻易的跑上了80++,而且割车不废吹灰之力,完全改变了我们对 Attrage 软绵绵的概念的!Agent 也告诉我们,虽然 1.2 engine 与 mirage 相同,但马力却不同,不要问老子为什么,老子也不知道,Agent 的话听听就好不用认真,哈哈! 而且它的 brake 是属于软的那种,不会一踩就有咬死的感觉!整辆车的掌控力及转弯度极好,控制盘也很轻!由于整个路程多数在 hingway 上,所以 Eco Light 都在开着,所以说在我们整个试车路程,都是在省油的状态!

Kenwood 的音响系统也极佳,而且还有变换灯的功能也很美,还有自动冷气功能的配合,
真得很不错!经过我们的试车后,我们对 attrage 也改观了,满意度极高,虽然它的外形不是很讨好,但以这个低于70k 的价钱来说,真得很不错了!这也让我们把这车纳入了我们考虑的范围 ^^

车讲完了,就讲讲这 Agent 的态度吧! 整个过程, Agent 都是有问必答,而且很幽默,
也很亲切,很专业的为这车做介绍,态度极佳,也没看低我们俩寒酸样子,哈哈!
如果大家在槟岛,大山脚或北海有考虑 Mitsubishi ,不妨找他看看!

 


由于这次没带相机去,所以照片都是网上下载!


   
  





PS: (修改)

老子的她曾经用 Mirage 跑了 从槟城 KL 来回 + KL到处逛 大概 910km
耗油量( 90% Highway + 10% City Drive )
用了大概 RM95 油量 或 45.23 little
就是 1KM = RM0.104 ( 相信 Attrage  也差不多这个耗油量 )

1 little 大概 20.1 KM

之前 Yaris 耗油量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