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ust 16, 2013

【记录】Google: Gmail 用户不应该期望私隐

科技:Google: Gmail 用户不应该期望私隐


老实说,很多免费邮件用户都不知道他们的免费邮件其实是不算百分百安全的,
抛开黑客的攻击,电脑病毒/垃圾邮件侵蚀外不说,还要受到某当局或谷歌本身的监督!




当然,对于我们这些小用户或不重要的人物来说,这些监督不算什么!
但对于那些在市场上或生意上能呼风唤雨的重要人物来说那就不是的那么简单了,
他们的邮件交谈,内容,内幕都是多么的重要,机密等!
虽然谷歌强调不会利用当中的内容来作出不合法的事,但它如何保证它的员工们都是那么的专业?
完全不会把重要邮件内容窃取然后偷偷的发放出市场?

连美国保安局那么严格保安那么强大的机构都能发生了斯诺登 事件了,
更何况是私人机构谷歌公司!

所以老子奉劝大家如果有非常机密的东西/或某种照片要用免费电邮邮寄,请三思!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