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31, 2013

【记录】Surface RT (32GB) RM 618

Surface RT (32GB) RM 618


Microsoft 竟然加入了价格大抛售这行列,真难得!
Surface RT (32GB) 从之前的 RM1549 下降到 RM1099,
再从市场价格 RM1099 特优给大学生及学院生 RM618,
下滑幅度高达60%,简直让人怀疑 “ 有无甘大只蛤乸随街跳 ”!




不过这个老子可以证实,就是有那么大只蛤乸随街跳,优待时间将会在8august 2013 结束!
其实大家用心思考下,也就会明白为何 Microsoft 会那么"好康"的益大家!

第一:Surface Pro 已经在大马六月发售了,因为 Surface Pro 所用的windows 系统是
Windows 8 Pro, 比起 Windows RT, Windows 8 Pro 强很多,所以 Surface RT (32GB) 这些旧货必须赶快清除掉,以防过度屯旧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第二:市场上的平板电脑都是 Android IOS 的天下,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不是 Samsung Android 就是 Ipad IOS,  而Surface 将是极少数的消费者选择,除了Surface 价钱特高外,就是市场占有率太低了,恐怕在大马市场是少过5%,没什么名气!
所以只要成功打进学生这个大市场,肯定会把市场占有率提高至25%,那时候就有资格跟Android IOS 决一生死!

第三  不要以为surface价钱下降60%,Microsoft是亏本卖?老子肯定绝对是不可能,他们只是少赚而已,不过在这薄利多销的策略下,老子相信Microsoft更会赚到笑!

第四,放长线钓大鱼,学生们是未来市场的掌控人,只有好好捉住这些未来消费者的芳心,让他们习惯Windows 系统,那肯定这些学生下个平板电脑的选择将是新一代的Surface!

第五,专注打进学生的市场,也会是一个免费的宣传效应,能把它的另外新系统Windows 8快速的普及化,绝对是一石二鸟的好策略!

从这五个论点来看,Microsoft 绝对是野心勃勃,而且计划很周长,看来未来的平板电脑市场将会是恶斗,但对我们这些用户来说绝对是好戏连连!!

总结,这 Surface RT 现在只卖 RM618,谁与争锋啊!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