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25, 2013

【记录】超强的Power Bank

科技:超强的 Power Bank

现今的智慧能手机实在太智慧了,造成十个九个都是智慧能手机贫血(电力很快完),
所以才让这个玩意 Power Bank 在短短几年间就可在科技市场上站有一席地位!
各式各款的 Power Bank 在市场流通,都是以价钱及电力储存力为较量,没什么突出!

不过, 这几天老子在网上发现了这个老子认为超强的Power Bank,
它除了可以 充电电话(废话),相机(也是废话),手提电脑(比较特别点),
重点是它可以当成汽车的 JUMP Start,就是说当你的车的电磁忽然失效,汽车激活失败,
那就可靠这款 Power bank提供电力激活汽车,解决这紧急的危机,很强吧!

这款的Power bank 的价钱也不算高,大约是少过马币三百,绝对是用户负担可起的!

是否真的有如说明书所说的那样效果,老子真的不能肯定,
如有机会,老子会买来试试,以备不时之需!!


设备很齐全,提供了不少不同款的接头,有点夸张下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