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12, 2013

【记录】Honda JAZZ 1.5 CKD RM75K

汽车:Honda JAZZ 1.5 CKD RM75K

Raya 的接近,加上 Produa Myvi 及 Proton Saga 价格的抛售, Honda 终于也出手了,
这次选了 Jazz , 要用价格来打击对手!

Jazz 1.5 CKD (本地组装) 的价格为 RM74 800, 看似要与价钱差不多的  Kia RIO, Ford Fiesta,Peugeot 208,Almera , Mirage 等 分一杯羹!

个人也觉得这次的 Honda 诚意也十足,  75k 的 Spec 给得很不错,应该有的安全规格都有,
如 dual airbags, Vehicle Stability Assist (VSA), ABS, EBD and Brake Assist 都是很重要的设备!
而不像其它的车商为了减价而降低 Spec, 低级的手法!

Honda 这样的重击对手,希望能为市场带来一股车价狂跌的效应,那我们这些消费人就得福了!

要买车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这 Jazz 了!
以基本的算法 借90% 供九年,大概 800 一個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