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21, 2013

【槟城美食】炒粿角@万和饮食中心


炒粿角 在槟城可算是常见的食物之一,但不是每个当口都能拿涅得好!
因为炒食物最重要的就是火候掌控功力,没有累计到一定的经验是很难拿涅火候的~


万和这档的炒粿角老子觉得很不错,虽然它不是槟城最好最好吃的炒粿角

但因为都集合了色香味的美食基本条件,所以老子还是觉得值得推荐!
粿角的色相炒得均和,卖相已经可以让人看了胃口大增!

大火快速的翻炒,累计了香锅气在粿角里,还有那一点点焦蛋香味,实在太香了。
加上菜干的小咸配衬,还有豆芽的爽口,这看是简单的炒粿角绝对是可称上槟城美食之一! 

 

这些美食都在槟华中学对面,万和饮食中心里边,
这里边集合了不少食物的档口,每天都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
在这边个个档口都看似卧虎藏龙,分分钟做出来的食物会让你口齿留香呢!



地址:Goodall, 万和饮食中心 Jalan Gottlieb, 10350 Pulau Pinang 槟华中学对面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