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2, 2013

【记录】10 款宵夜不胖反瘦

10款宵夜不胖反瘦 (网上转载)

今天為你介紹10款減肥食品,教你晚上吃什麼減肥最好,
教你如何巧吃減肥食物減肥,不拒美味宵夜,睡前吃東西不胖反瘦!

為了瘦餓肚子,是減肥大忌!
晚上很容易餓,你是選擇繼續餓肚子和美味的宵夜作鬥爭,還是繳械投降,大吃特吃?

這兩種方法其實都對減肥沒有好處哦!

很多人往往會因為要保持身材所以晚飯不會吃很多,
這也直接導致了睡前我們總是會肚子餓,這個時候就是和美食抗爭的時候,
聽説宵夜是最容易讓人發胖的減肥大忌,就算再餓也絕對什麼都不吃!

這其實是錯誤的減肥觀念。

吃對食品,宵夜也能減肥!
不吃宵夜會讓你空腹進入睡眠,這個時候體內的細胞就沒辦法給你供足夠的養分,
也就沒有辦法進行正常的排毒代謝,對健康和瘦身都不太有利。

其實只要吃對正確的減肥食品,宵夜也可以減肥哦!



1)排毒綠色果蔬汁

有時候你感覺到的餓其實並不是真正的餓,而是因為你的體內細胞缺水,
因此大腦被誤導發出了錯誤信號。 睡前喝一杯綠色果蔬汁,既能及時補充水分,
又能解決饑餓感,同時還能釋放果糖,幫助放鬆神經、促進睡眠。


2)牛奶

牛奶當中含有一種色氨酸,這種成分可以使人鎮靜下來。
晚上喝牛奶不會導致發胖,要知道睡眠品質的好壞與身體肥胖是有很大關係的。
每天晚上在臨睡覺之前喝杯溫牛奶有助提高睡眠品質,
從而也能夠讓你在睡眠時候的排毒代謝正常進行,給減肥增添動力。


3)飽腹粗糧南瓜粥

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南瓜熱量最低,即使在睡前吃也不會導致發胖。
而且南瓜富含膳食纖維和果膠,不僅具有良好的飽腹感,
還能吸附腸道中的代謝廢物和致癌物質,幫助腸道在睡眠過程中排毒。


4)紅豆湯

原料:適量紅豆、少許陳皮。

做法:先將紅豆放在清水中浸泡30分鐘,洗乾凈後放進砂鍋,
加入清水,煮30分鐘後加入陳皮,煮沸熄火即可。


5)香蕉

晚上吃香蕉也不會導致肥胖,可以穩定血清素和去除黑色素,在香蕉中含有鎂元素,
這種元素有助肌肉鬆弛,睡覺時幫助放鬆。香蕉當中還含有大量的纖維素,
多吃可以幫助暢通腸胃,身體內的毒素順利拍出來,你還怕不會“無毒一身輕”?


6)馬鈴薯

如果晚上餓了可以吃些馬鈴薯來填肚子,馬鈴薯有著清除干擾色氨酸的酸的作用,
色氨酸與誘發睡眠有關係。在睡覺之前可以烤些馬鈴薯吃。


7)番石榴配上希臘酸奶

原料:2/3杯希臘酸奶、1/4個石榴。

做法:將以上原料混合,攪拌均勻即可。

減肥原理:番石榴向來是熱量非常低的減肥水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
容易讓人産生飽腹感。同時還能排出身體中囤積的大量脂肪毒素,
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是減肥食品中的佼佼者哦。
而酸奶則向來也是排毒清腸的一把好手,兩者結合想不瘦都難!


8) 高纖麥皮加脫脂奶

三湯匙麥皮+半杯脫脂奶170kcal

市面上好多即衝麥皮含糖分高,所以選擇時要小心。選用無糖、無奶麥皮,
除有營養外,纖維有2克,容易飽肚,唔使再食其他食物。
再加上奶內含有一種稱serotonin的胺基酸,可令腦部呈休息、放鬆狀態,令你産生睡意。


9)燕麥粥

原料:適量燕麥以及大米。

做法:先將燕麥和大米淘洗乾淨後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用大火煮沸,再用文火煮爛即可。


10)飽肚魚片粥

1碗160kcal 出街食到魚片粥多數係鯇魚或大魚,這兩種魚都是低脂魚,而且含不飽和脂肪,
低膽固醇,對心臟有益。而且4片魚片只是80kcal,比起4片肥牛肉(200kcal)低好多。
五穀類含醣質,醣對腦部有安定作用,所以飲粥水可令人放鬆,可助入睡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