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23, 2013

【槟城景点】银行街的老味道 BEACH STREET

 

如果有人问老子,槟城哪个街是最美的,老子肯定首推这-- BEACH STREET 银行街 !
原因无他,因为这里集合了很多宏伟壮观欧式建筑物,从二战时期留下来,而且保留得极好!

  

由于早前聚集了许多外国公司,因此也被老槟城称之为“红毛土库街”!

 
      

这些古迹建筑物每天吸引了不少 新人来这拍摄婚纱,据说照片效果非常的好!
州政府也已经宣布了每周日为银行街的无车日,吸引了大批脚车爱好者每星日在此畅游,
享受着这难得充满古迹味道的休息空间!

  

这些建筑物 每一部分都有它的价值及美观,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味道,非常的棒!

   
 

老子建议来这参观的时间是 5 点到7 点,这样的时间天气会比较凉爽,
适合您慢慢品赏这难得的古迹味道!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