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7, 2013

【记录】这颗路边树

记录:这颗 路边树



这棵树,是老子最喜欢的路边树之一,因为长得很美很壮!
这棵树,叫什么名什么品种,老子不懂,也不知道如何查询!
这棵树,从它的高度茂盛程度来看,树龄应该是很大了,最少也超过了30年!
这棵树,就坐落在老子家的路口,每天上班下班都要经过,老子都会特地望它多一眼!
这棵树,本来有很多兄弟,但因为扩建马路及建厂而牺牲掉,现在只剩下几个痛苦的挣扎着!
这颗树,让了多少人在大热天时在树影下休息喘气,但却得不到基本的珍惜尊敬!
这棵树,最好的朋友应该是小鸟们,时常看到小鸟们站在它的树枝上跟它叽叽喳喳将不停!
这棵树,生命还会有多长,老子不知道,因为隔壁的土地快被发展了!
这棵树,老子希望它能再坚强点,逃过人类的摧残,一年一年有尊严的活下去!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