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ch 27, 2013

【记录】一个网上游戏

记录: 一个网上游戏

胡莱三国,一个facebook的小游戏,老子也玩了超过一年半了,
当初是因为一个老友的介绍,才玩上的,怎知越玩越迷上了!
其实这游戏很好玩吗??非也,还好而已,只是这游戏拥有了大家熟悉的三国人物,
而且各人物拥有的武力技能有别,等级等能让游戏家自由搭配,然后打天下!

所以这游戏捉准了我们这些三国迷的欲望,想拥有这些赫赫有名的人物来雄霸天下,
而且不甘愿输的心态,结果就上瘾了!!

慢慢的玩,玩到等级最高了,老子就立了目标,就是跟曹操看齐,
建造一个超级绝世将军队,掠城夺地,统一天下(世界就会和平了),
看谁不顺眼就干掉对方,把它城占为几有!逆老子者亡!天下就是老子的了,哈哈!

哪知一山还有一山高,老子出师未捷身先死,天下还没统一,就给用钱玩的鸟人盯上了,
还给鸟人咬着不放!

结果嘞,结果嘞

老子的城失了,给鸟人攻陷了,连自家门也守不住了,真有够悲哀!
也慢慢对这游戏失去了热情,现在只偶尔的是开来玩玩下,只能打打些小人物而已!

沦落到当一个杂军,唉!!


老子的城池就这样给鸟人插满它的旗号,靠!!!

 
非常赫赫有名的三国人物,老子旗下的绝世将军,结果还是不够人家打,真惨!

 
两军对战的时候!


总结:一个伟大的三国故事,一个失败的君主,就是老子也!!悲 T.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