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il 12, 2012

【台湾景点】五分铺,饶河夜市



二零一二年星期六,早上十点零五分,延迟了十五分钟,
一架廉价航空飞机场从 KL LCCT 起飞二零一二年星期六

 


下午三点准,比预期的迟了三十分钟,一架廉价航空从天而降




地点:桃园国际机场



台湾,我们来了~


一下飞机,过关斩将式的通过了几个关卡,一走出飞机场,
台湾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Walau, 台湾…….好冷…..好冷………~
外面竟然只有摄氏14度罢了! =,=

由于飞的前几天,我们查过了,台湾现在的应该处于比较阳光,大概有摄氏20度以上,
所以我们都带了比较夏天的衣裤及薄薄的外套而已,
还以为台湾会用它那温暖的阳光来迎接我们,
怎知却以如此冷冰冰的微风来跟我们说声:Welcome To T-a-i-w-a-n!

不管了,找了一辆客运,直通台北总站,然后再从台北总站转踏捷运到剑潭站,直奔士林民宿!!
在台北,交通非常的发达,有捷运,高铁,客运,德士,小巴互相补短拉长,非常方便!所以在台北,只要搞清楚这捷运路线,想独闯台北这江湖绝非困难的事






来到了民宿,发现这间民宿是在地下室的,对我们大马人很新奇下!
这间有很多房间,我们拿到的很小很小,小到我也没心情拍照,
不过这士林民宿该有的设备都有,布置还不错

   

 放了行李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第一站,





 

五分铺 
五分铺,就如传说中的是女人血拼天堂,里面所卖的的衣服裤子裙子鞋子包包琳琅满目,
而且所占的范围很大,对我这没方向感的人走在里面就如走迷宫,随时迷路!!

 
 

五分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 ......便....!!真可令所有的女人大疯狂啊~
逛到累了,就打算往附近的饶河夜市去,才发现我们左逛右钻的竟然迷失方向了,
只好拿出高科技的诺鸡5800电话出来GPS定位, 痴痴的等了好几分钟都定位失败,
没办法只好用最原始的法开口问路,经过高人的指点,
我们终于走出了这令女人着迷的血拼天堂!




饶河夜市
饶河夜市,由于是星六晚,所以人很多很多,不要说牌照,就连走路也简直是寸步难行!
只走了半条街就打道回府因为舟居劳动整天实在太累了!在那也买了几种小吃,蛮好吃下!

 

路程中看到101大楼,有点兴奋下,因为明天我们就要到那了


路过松山车站,顺便在那边休息一下

PS : 饶河夜市有卖臭豆腐,远远就嗅到了,实在太臭了,感觉很恶心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data:blog.homepageUrl

Comments